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强党性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徐超群)12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立德楼初心馆,开展了“强党性 守初心 担使命”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总支书记孙婧,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理论学习、党性体检、过“政治生日”、年终任务攻坚等环节紧扣、互为交融,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等内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核心意识。通过观看视频《你好,初心》,党员代表讲述“我和学校的初心故事”,唤醒党员初心。

在学习英模事迹、党员管理“十条红线”、负面言行清单等内容之后,全体党员对照标准找差距,自检提升强党性,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对党承诺,做到红线不能越,底线不能破,在一言一行中发挥党员表率作用。

党总支为下半年入党的同志们集体过“政治生日”,赠送了《习近平在厦门》书籍,勉励他们做学“习”先锋,党员们在精心制作的电子贺卡上许下“政治生日”心愿,在新的一年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发出“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的号召,坚持佩戴党徽、牢记党员身份、发挥表率作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孙婧以“平凡教师与时代楷模”为题讲微党课,讲述了山东省沂源县实验中学原校长李振华的故事。她指出,从一名平凡教师成长为时代楷模,距离并不远,架起两者之间的桥梁就是共产党员的“讲奉献,有作为”,全体党员要以李振华老师为榜样,踏踏实实做事,为党的后继有人事业矢志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在党旗辉映下,凝聚共识、勇担使命,坚决落实上级部署和年初既定目标,做好年终收尾攻坚,服务师生、助力学校发展。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我校与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唱响青春之歌”民族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校领导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联系班级​上党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