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校领导为汽车工程学院师生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 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国玲)12月23日,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在鲁中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以《勇担时代重任 做新时代最强奋斗者》为题,为汽车工程学院师生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该院党员教师、所联系班级2021新能源汽车技术(中外合作)P01班全体学生参加学习。

张成山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带领师生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关内容,并强调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张成山表示,学校建设全国一流职业学院的梦想离不开每一位学子的努力奋斗,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更是与每个人都休戚相关。希望师生们要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坚守信仰、艰苦奋斗、勇于追梦,青年当做忠诚担当的接班人,当做理想坚定的奋斗者,当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与会师生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弘扬拼搏奋斗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接力棒,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校领导为稷下研究院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工作动态]我校与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唱响青春之歌”民族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