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校领导为稷下研究院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 稷下研究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魏莹)1228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照香在北校区立德楼图书馆二楼文检室为稷下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曾照香以《勇担时代重任做新时代最强奋斗者》为题,引领该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相关内容,进一步讲解说明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知所从来,方明所往,曾照香就“为什么制定《决议》”、“从《决议》中我们学什么”、“未来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问题进行切入,详细说明了我们该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建党百年之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曾照香表示希望我们每一位淄职人都弘扬拼搏奋斗的优良传统,培育担当精神,锤炼崇实品格,心存国家、有所作为、有所坚守,有所担当,以实际行动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接力棒,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曾照香为稷下研究院党支部党员带来了一场主题鲜明、生动简洁、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演讲。党员们纷纷表示本着对人民、对教育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教育服务,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校领导为护理学院党总支部和机关第七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工作动态]校领导为汽车工程学院师生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