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2-24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夏峥)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我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生活,党支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学习讨论、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党费、志愿公益服务、人生第一课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做到了“三坚持”,即:坚持把教职工政治学习、党员组织生活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主阵地;坚持把党员组织生活与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全面渗透;坚持周二下午教师不排课,确保规定的政治理论学习时间不被占用。形成了“四个品牌”,即:围绕品牌专业、品牌课程、品牌团队、品牌学生等进行创新和探索,取得了系列成果。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党建特色,发挥样板支部示范效应,在服务地方经济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发挥更大作用。

据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是教育部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遴选经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共产生了11个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校领导张晓锋参加艺术设计系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工作动态]校领导为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师生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