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校领导张成山参加汽车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 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元元)4月1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曾祥军主持会议。

张成山就组织生活会的开展目的、内容和要求作出指示,希望各位党员结合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深入全面剖析存在的问题,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

曾祥军代表教师第一党支部委员会进行党支部工作述职,总结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内容和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党支部成员依次就思想意识和本职工作进行个人问题查摆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成员间进行互相批评。张成山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作出点评,并从提高创新争先意识、品质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和提升工作境界五个层面对党支部工作提出期望,曾祥军代表党支部进行表态发言,党支部成员间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参会党员准备充分、态度端正,都能够对接实际工作查摆问题。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均表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开拓思路,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助力学校双高校和专业群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校领导田立忠到建筑工程学院为联系班级上思政课并调研就业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耿玉河参加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