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校领导张晓锋参加艺术设计系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 艺术设计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袁钰)4月19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在南校区A301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出席并讲话,党支部46名党员参加。

张晓锋指出,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对艺术设计系疫情防控和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晓锋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校训的由来,分析了当前学校“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筹建的前景展望,勉励大家鼓足干劲,为学校继续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尤其是年轻教师未来可期、大有可为。张晓锋对开展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问题,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通过发现不足,改进工作,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提升业务素质、扎实履职尽责。

在前期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的基础上,该系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对照检查并接受党员评议,重点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和原因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结合自身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按要求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该系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表态,要结合此次会议,狠抓整改,牢记责任,提升支部建设水平,持续保障系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育人育才水平。

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校领导田立忠参加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