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校领导耿玉河参加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蒋越)4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尚德楼C41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毕思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对于组织生活会,耿玉河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扣紧主题明确要点;二是对照标准,找准问题开展批评;三是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凝聚共识,做到严真细实快。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奋斗成就和历史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要突出立德树人的思想,结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做好双高校建设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对于党员干部,耿玉河指出,要做一个靠得住、有本事、群众公认的干部。靠得住就是有定力、有修养、有担当;有本事即眼界要宽、胸襟要阔、善于团结同志;群众公认即做人要厚道、办事要公道、私心要少。

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做了对照检查,进行了问题查摆和原因剖析,并提出了整心改措施和2022年度党建工作打算。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

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交流了思想,总结了经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校领导张成山参加汽车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校领导田立忠参加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