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亚楠)3月15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在西校区4109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该院教师党员及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参加。

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学生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与会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并结合“两会”精神、自身实际谈体会感受、谈落实措施。会后,学生预备党员将到多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学生预备党员将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工作、履行职责的内在动力,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党支部开展“传承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齐心同所愿,聚力共搬迁”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