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榜样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战会玲)为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21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北校区立德楼705会议室开展了 “学习身边榜样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杨忠,支部全体党员及专任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教师战美玲为主讲人。战美玲围绕“三教改革背景下教学能力比赛提升路径”主题展开深入交流。交流主要从国赛备赛历程介绍、参赛团队的组建与分工、选题的思路和内容的确定、网评与现场设计思路、参赛感悟五个方面进行交流。

最后,杨忠表示,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也是持续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有效载体,教师通过教学能力比赛,可以锻炼师资队伍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进而推动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杨忠指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多与获奖教师团队交流,汲取身边榜样的力量,反省改进自身工作,提高工作成效,取得成果突破。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践行为民初心,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守护校园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