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践行为民初心,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秦丽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1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来到北郊镇班里村开展“践行为民初心,弘扬雷锋精神”—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教师及学生志愿者身穿红、蓝马甲,以党群服务点至社区街道为中心开展活动,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扶树正苗、有的挥锹培土、填坑浇水,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地根植于村民社区内及党群服务点周边街道上。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党员教师和志愿者们展现出了积极勤劳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同时也将绿色发展理念、艰苦奋斗精神“种”进了每个人心中。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会计学院团总支与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榜样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