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雷锋办实事,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 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国玲)3月21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走进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学习雷锋办实事,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党委委员、副校长杜建博,职教部师生代表,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学祥,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杜建博代表学校对汽车工程学院多年来关心帮助特殊群体学生提升职业技能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汽车美容专业发展、洗车流程标准优化、特教学生专业教材、劳动技能培养等方面持续合作。李学祥与上课的孩子们亲切交谈,鼓励孩子们学好一技之长,实现自立自强,表示会深入推进 “职特融通”品牌建设,全面落实专业建设资源共享,持续帮助特殊群体学生提升岗位技能。

活动中,党员教师对洗车房整装设备进行了检修维护,为孩子们捐赠了一批实用的洗车用具,共同美化了洗车环境。汽车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曾祥军针对高压水枪的维护和保养、汽车美容教学与学生开展一对一的教学指导。

微光虽渺,星火成炬。近年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立足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要求,发挥专业优势、践行社会责任,与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合作协议,爱心援建苔之花洗车行成功落地,开展了多维度、多形式、多途径的党建共建活动,帮助更多特殊群体孩子通过劳动实现自身价值、赢得社会尊重。

汽车工程学院也将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提升党员志愿者服务水平,努力使学雷锋活动更有时代感吸引力、做到常态化长效化。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党支部开展“传承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