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开展“红色陶琉凝合力,支部共建谋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 陶瓷琉璃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苏喆)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双高建设工作,践行“三提三争”活动要求,积极发挥“红色陶琉”品牌引领带动作用,开创党建共建新局面,5月22日,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和山东毛豆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党支部赴淄博市“三防一青”综合训练教育基地开展以“红色陶琉凝合力,支部共建谋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

淄博市“三防一青”综合训练教育基地位于周村区南郊镇凤凰山北侧,占地214亩,总建筑面积40449.08平方米,是在原淄博市周村人防疏散基地的基础上,扩建而成的集国防、人防、消防和青少年训练为一体的综合训练教育基地。双方党员先后参观了国防、人防、消防的展览展示大厅,了解了国防、消防和人民防空的基本知识和建设情况,切身体验高空逃生和地震模拟设施,学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增强防震减灾意识,特别是切实感受到了国防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国防意识和忧患意识,进一步领悟到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自我牺牲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精神、强国之志。

随后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与山东毛豆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交流研讨“红色陶琉”品牌建设方向,进一步推动双方党建、科研、人才教育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双方党员共同学习互动,增进相互了解,共同推动党员学习实践教育,促进招生以及学生学习、实习、就业等方面更加优质的合作。

党建共建促发展,凝心聚力赢未来。陶瓷琉璃艺术系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组织建设,发挥“红色陶琉”品牌引领,进一步深化与山东毛豆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党建共建工作的经常性联动协同合作,形成互联共享、互通共融的共建合力。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 医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端午话传承,情暖医技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