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二十大专题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主题教研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斐)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创新理论有机融入到专业课课堂,4月11日,护理学院组织全体任课教师在西校区实训楼2204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主题教研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通过集体备课的方式,共同研讨如何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全方位融入到专业课程的课堂教学中;如何以丰富多样、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带着热气”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如何引导学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感和奋斗精神。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案、进入课堂,真正做到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责任编辑:魏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