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到张店区妇幼保健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贾童铄)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5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家刚一行到张店区妇幼保健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座谈期间,郑家刚首先对张店区妇幼保健院长期以来对护理学院教育实习工作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介绍了护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并特别介绍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护理学院立足办学实际进行专业群教育教学改革,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加强专业与产业合作情况。张店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刘臣介绍了医院基础设施、经营发展、实习管理等情况,表示希望能吸纳更多护理学院毕业生共同发展。双方还希望通过党建搭台,在支部共建、人才招聘、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有助于深入了解医院对护理相关专业的人才需求情况。下一步,该学院将顺应行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用心用情助力学生发展。

责任编辑:魏伟



下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