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动态  影响推广  政策法规  他山之石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

2021-12-31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周艳妮) 12月30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荣庆利一行到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60余名师生参加了调研和座谈。党委书记张爱民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委副书记姜义林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工作和经验成效,建筑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药学系等基层党组织进行了汇报交流。

荣庆利要求,一是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功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二是要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下更大功夫。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树牢宗旨意识,建立完善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机制。三是要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上下更大功夫。在前一阶段良好成绩基础上,认真做好教育评估、总结工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强化组织、强化贯彻、强化践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实现预期目标、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效果。

责任编辑:肖 洒

摄  影:王旭晖

淄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