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动态  影响推广  政策法规  他山之石 

我校举行全国学前教育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2021-12-23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于婷)12月22日,我校举行“全国学前教育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事业发展中心总经理田久民等一行4人,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立忠,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刘智平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田立忠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刘智平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建设情况,田久民介绍了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现状。田立忠和田久民共同为“全国学前教育产教融合示范基地”进行了揭牌。双方就资源及优势探讨如何进行校企深度合作、结合院校需求及社会发展趋势探讨如何建设创新型实训室、探讨赛教融合实践教学体系在院校实践、以技能大赛为核心的“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等进行经验交流。

本次“全国学前教育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是学前教育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协同育人,促进学前教育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魏伟

 

淄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