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动态  影响推广  政策法规  他山之石 

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优秀会员单位

2022-01-04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徐俊娥)1月3日,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会员年会暨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分享交流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40余所会员单位的近百位代表出席了会议,上百所院校、4200余人参加线上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及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UK NARIC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成果并提出2022年度工作计划。姜义林作为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了主旨发言,介绍了我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参与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专业评估认证项目的情况,学校对标国际标准在专业建设、质量保障、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中方理事会在合作过程中的付出表示感谢。

颁奖仪式上,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优秀会员单位,姜义林被聘为2021年全球智库新增专家,苏元彬被评为年度会员单位优秀个人。

责任编辑:魏伟

淄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