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动态  影响推广  政策法规  他山之石 

我校2021年关工委工作荣获佳绩

2022-01-05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刘文政、刘学良)12月23日,山东省教育厅通报了《关于表扬山东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通报》《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创新案例评选结果的通报》等表彰,我校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项洋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创新案例《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开创关工委工作新局面》荣获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指导,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丰富内涵,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和作用,助力学校发展,以省教育厅举办的各项评选为契机,积极探索“五老”参与学校思政工作的创新理念和手段,在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建设、支持和帮助大学生成长成才,为大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等方面发挥了不可取代的积极作用。

我校关工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坚持服务青年的正确方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守正创新、主动作为、打造品牌,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魏伟

淄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