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动态  影响推广  政策法规  他山之石 

我校获批“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

2022-11-18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李良明)近日,第二批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区(校)创建项目名单公示,通过推荐申报、材料初审和答辩专家评审,学校被确定为第二批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区(校)”创建单位。全省共计25所本科、高职院校获批,我校是12所高职院校之一。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数字化校园环境持续提升,建成有线无线一体化校园网、高性能数据中心、多屏互动智慧教室、多媒体教室和国家级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全面支持混合式教学改革和泛在学习,注重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有效融合,信息技术赋能教学改革成效显著。学校入选教育部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学校,被评为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样板校,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了以“三中心一平台”为核心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赋能内部质量管理,全面提高了科研、学工、安防、后勤等方面的智慧化服务水平,获批国家首批诊改试点校,管理改革创新经验两次得到中央领导批示。

下一步,学校将立足自身发展实际,以智慧教育示范校项目建设为契机,坚持“以人为本、应用为王”,以深化混合教学模式改革为主体,以新型智慧校园环境搭建和师生数字素养技能增强为两翼,提升双师队伍建设水平、资源供给服务水平、学校治理水平和国际合作与交流水平,打造“一体两翼四提升”高职院校数字校园新模式。

责任编辑:魏伟


淄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