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动态  影响推广  政策法规  他山之石 

我校当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届医药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

2022-12-31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赵斐)12月26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医药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新思想 新时代 新医药”主题论坛召开,我校当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医药卫生教育专委会常务委员单位,护理学院院长房泽海教授参会并当选该学会医药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出席并做《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医药卫生职业教育大有作为》主旨报告。她指出,全国各职业院校应继续发挥排头兵作用,以新技术岗位、新职业岗位、新业态岗位牵引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突出专业数字化升级与新职业、新岗位的适应性,注重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

我校医养健康专业群将借本次换届大会主动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抓住发展机遇,紧贴市场需求,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充分体现职业教育的类型特色,培养更多满足“互联网+医疗健康”背景下产业人才需求的技术技能型高素质人才,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责任编辑:魏伟


淄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