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动态  影响推广  政策法规  他山之石 

我校荣获新时代院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优质服务奖

2022-12-14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刘相如)12月14日上午,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新时代院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总结大会通过网络直播召开,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及全体人员线上参会。我校荣获新时代院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优质服务奖。

大会总结了2022年就业工作,展望了就业工作新形式,国家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就业形势与政策专家组副组长、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针对大学生就业问题进行了讲座,同时对耕耘就业工作、积极响应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就业优先战略“、不断突破创新的模范工作单位进行表彰。

据悉,中国教育在线创建于2001年,由教育部科技司批复同意运营,作为中国教育垂直服务型网站,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教育信息服务,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宣传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责任编辑:魏伟


淄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