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动态  影响推广  政策法规  他山之石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2022年度“强国杯”技术技能大赛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中勇夺一等奖

2022-12-13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刘睿泽)12月1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举办的2022年度“强国杯”技术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在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中,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此次比赛赛项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采用团体赛方式进行。该竞赛重点考察选手人工智能专业基础、工程效能、业务理解与实践等的基础知识;人工智能需求分析、设计开发、测试验证、产品运维等的职业能力。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共我校有2支队伍参加,其中张长胜、王韬获得教师组一等奖,王丹丹获优秀教练奖,孔悦、李成鹏获学生组二等奖。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为大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充足的保障。学生积极参与,老师积极指导备赛,展现了我校学生不断拼搏的进取精神。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提升了我校教师和学生人工智能知识储备和技术能力,有利于深化产教融合,大力推进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

责任编辑:魏伟


淄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