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动态  影响推广  政策法规  他山之石 

我校获评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2022-12-07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杜翠翠)12月2日,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公布的《2022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名单》中,我校获评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此次评选,是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2022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级工会遴选、推荐、申报,并经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全国共800家单位获评(其中,山东省49家,淄博市2家)。

前期,根据《2022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校工会联合图书馆、组织人事处、离退休处、教职工“齐思”读书沙龙协会等部门,积极组织筹备,制定并下发《2022年全国职工书屋建设工作方案》,开展全国职工书屋建设工作。后续,我校将按照全国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强做实职工书屋品牌的部署和相关通知要求,做好相应配套经费投入、图书配备及持续补充更新、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阅读系统开通普及等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阅读学习活动,真正把职工书屋打造成职工的精神文化家园。

责任编辑:魏伟


淄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