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动态  影响推广  政策法规  他山之石 

我校获评2022年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单位(基地)等殊荣

2023-01-08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王斌)1月7日,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山东省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单位(基地)、示范性品牌专业、职工与职业教育领军人物、创新创业先锋和专业(学科)骨干带头人评审结果。我校获评“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单位(基地)、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获评山东省示范性品牌专业、2人被评为创新创业先锋、1人获评专业(学科)骨干带头人”多项荣誉。

我校此次成功入选,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关于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的决策部署,持续优化内部治理体系,不断向深化办学体制改革要动力,深化校企合作激发产教协同提升育人质量活力取得成效的现实体现。

“纷繁世事多元应,击鼓催征稳驭舟。”接下来,学校将以此作为产教协同育人新的起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建设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为抓手,锚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这个关键不放松。注重系统谋划、协同联动、搭建平台、强化保障、汇聚合力,打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政策“组合拳”,提高企业参与办学“积极性”,促进产教资源共建共享“一体化”,推动产教精准对接“常态化”,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推进自身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责任编辑:魏伟


淄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