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动态  影响推广  政策法规  他山之石 

我校受邀在全国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

2021-09-30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高荣侠、程璐)9月27日,由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等职业院校分会联合主办的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推进会在北京九华山庄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议由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秘书长任君庆主持,人民网、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等主流媒体,197所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主要领导、项目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高霞带队,“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主任王美芬、财务处处长张振沂一行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双高”建设专题报告、专家报告及院校经验交流三个模块。会上,高霞作了题为《强化项目管理,提升“双高”建设绩效》的精彩报告,从目标分解、过程管理、绩效评价、组织保障等四个方面分享了我校“双高计划”项目管理经验,充分展现了学校以绩效为导向的项目管理模式在“双高计划”建设中起到的关键性作用,激发了学校发展活力,促进了学校高质量发展。会后,与会代表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双高计划”项目管理经验的高度肯定。本次会议仅遴选了全国12所“双高计划”院校作经验交流。

会上,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主席董刚、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职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茹家团、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副所长曾天山、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张维敬等分别作了精彩报告。

责任编辑:魏伟

 

淄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