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动态  影响推广  政策法规  他山之石 

我校举办职业教育教学成果高级研讨会

2021-10-26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邓晶晶)10月22日—25日,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凝练、总结、升华和现场答疑高级研讨会在淄博饭店举行。本次会议由北京炎培教育科技研究院主办,新时代东中西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联盟、淄博市职业教育联盟等承办。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致欢迎辞,来自全国高职、中职院校的近200名教师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主席董刚教授、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丁金昌教授、辽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高鸿研究员、淄博职业学院副院长曾照香教授作专题报告。四位专家围绕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基本特征、发展趋势、凝练路径和申报要领等教师们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操价值,得到与会教师的高度赞扬。

作为与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并列的四大国家级奖励之一的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自2014年首届评选以来,就备受职业院校和教师的关注。淄博职业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和教育教学成果培育,为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年内已陆续举办5场线上、线下培训会,受益教师1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魏伟

淄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