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动态  影响推广  政策法规  他山之石 

学校领导参加第七届全球工匠联盟国际论坛

2021-11-18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刘孝玲)11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参加2021年第七届全球工匠联盟国际论坛(Skillman International Forum 2021),并在中国职业教育展示板块发表演讲。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演讲中,姜义林就学校概况、国际交流合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我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资历优势、办学特色、整体水平、国际化程度以及与国际资历框架的对比情况。通过参加该论坛,有力地展示了我校办学实力,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此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来自全球近70个国家、20多个国际组织的近千名各领域专家代表参会。受邀参加此次Skillman国际论坛的中国高职院校有淄博职业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环境资源职业技术大学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高职院校。

Skillman全球工匠联盟是一个职业教育与培训领域的全球性组织。自2014年成立开始,陆续召开全球性学术会议与论坛,关注职业教育与培训中的热点与难点。本次2021国际论坛由Skillman全球工匠联盟联合欧洲培训基金会(ETF)、国际职业教育和培训协会(IVETA)、 欧洲区域大会(AER)、 欧洲国家创新网络(ENNI)、 欧洲从业者专业化发展研究协会(EAPRIL)、欧盟伊拉莫斯(Erasmus)、国际培训中心(ITC)等多个国际组织共同举办。聚焦时代热点、云集世界各地顶级专家学者,是高层次、高水平的信息交流与分享平台。

责任编辑:魏伟

淄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