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动态  影响推广  政策法规  他山之石 

我校举行新疆喀什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跟岗研修总结交流会

2021-12-29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张洁)12月28日下午,新疆喀什职业技术学院跟岗研修教师总结交流会在尚德楼B702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张晓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刘智平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朱晓虹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跟岗研修教师王荣花就跟岗研修情况作了发言,表示在学校的精心、细心和全力支持下,全面、顺利地完成了近三个月的跟岗研修任务,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有效提升了专业和业务能力及水平,更加坚定了献身新疆职业教育的信念,同时表达了自己的感恩、感谢之情。朱晓虹作为接收跟岗研修教师的具体部门代表作了发言。

张晓锋处长最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跟岗研修总结交流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跟岗研修教师能够把淄博职业学院的经验、情怀带回喀什,充分发挥所学,推进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同时张晓锋代表学校将一幅师生共同完成的书画作品作为礼物赠送给跟岗教师并表示,希望两校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创新合作方式,共同促进双方发展,为新疆、山东两地职业教育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魏伟

淄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