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动态  影响推广  政策法规  他山之石 

三所院校来我院交流

2021-07-26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葛斌)近日,安徽科技学院黄远友副校长一行5人,潞安职业技术学院常中昱书记一行15人,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张涵义副书记一行10人来我院考察交流。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参加与安徽科技学院的座谈,双方就以色列政府贷款项目招标采购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参加与潞安职业技术学院的座谈,双方就二级学院的院级管理机制和教学管理特色、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和精品课程建设经验、课程思政建设经验、校企合作经验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参加与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座谈,双方就内部质量保证体应用与管理实践经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双高”建设实践经验、人事管理、科研工作、职业培训等方面工作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表示要继续加大联系和交流力度,推进合作的深度,相互学习,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魏伟

淄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