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动态  影响推广  政策法规  他山之石 

省应急管理厅领导来我院应急管理学院调研

2021-07-12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朱斌)7月8日上午,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基础处处长逯乐进等省厅领导在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齐明山陪同下一行4人到我院应急管理学院进行调研。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建业,应急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调研。

近年来,学院积极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2020年8月筹建混合所有制应急管理学院以来,从安全生产培训资源建设、安全生产培训模式改革、安全生产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安全生产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探索,取得了一定成绩,将全力争创国家级标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职业院校。

逯乐进对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全力支持应急管理学院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学院充分发挥院校师资力量优势,努力做好全省的培训示范、创新培训课程建设和开发,为全省安全培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安全生产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魏伟

淄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