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动态  影响推广  政策法规  他山之石 

省教育厅心理健康教育专项督导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2021-07-07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朱琳琳)7月5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心理健康教育专项督导检查组在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张士瑞带领下,一行6人来我院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

张爱民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高爱国围绕“心理健康教育体制机制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教学体系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体系建设”“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体系建设”“工作特色与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检查组现场查阅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材料,实地考察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

根据检查组的反馈意见,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将进一步整改完善,以“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建设”和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持续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摄  影:乔琪

责任编辑:魏伟

 

淄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