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动态  影响推广  政策法规  他山之石 

江西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10      点击:[]

本站讯  5月10日,江西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副厅长裴鸿卫、规划处处长戴乐旺、职成处处长汤泾洪等一行9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山东省教育厅职教处科级干部储庆骅,我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陪同调研。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招生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爱民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师资规模、社会影响力、实训基地建设等相关情况。杨百梅介绍了我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特色、创新管理机制、校企合作和社会技术服务培训、产学研一体化、国际交流与合作等相关情况,并就我院扎实推进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任务、用心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严格按要求组织“职教高考”技能考试、积极开展职教本科专业相关工作等重点项目做了介绍。

双方就职教高地建设的推进措施和经验、“十四五教育规划”制定思路、“职教高考”制度具体规定和技能考试的操作办法、职教本科学校和职教本科专业设置工作规划和具体实施路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探讨交流。

郭杰忠高度评价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并结合江西省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就如何抓住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这一新的机遇,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高职业教育对社会服务的贡献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希望学院与江西省职业院校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职业教育发展。

座谈会前,郭杰忠一行参观了我院鲁中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智能制造实训中心。

摄  影:付磊

责任编辑:魏伟

 

淄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