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动态  影响推广  政策法规  他山之石 

省市邮政管理局专家组来我院走访考察

2021-04-29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迟婷)4月28日,省市邮政管理局专家组一行5人对我院作为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走访考察。专家组由山东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袁敬军、综合办公室主任万静、工作人员张晨辰,淄博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力,市邮政管理局办公室主任任倩组成。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毕思勇及邮政快递专业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姜义林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校企一体化办学等方面的发展状况,以及我院自2018年被确定为第二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以来的建设管理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毕思勇汇报了我院快递运营管理专业建设、资源库建设使用、招生就业等情况。专家组现场查验了相关支撑材料,实地考察了圆通速递客服中心,对基地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的建设要求。

近年来,我院工商管理学院整合优质资源,开展学术研究、科研攻关、政策解读、宣讲培训、赛事承办等工作,不断加强邮政、快递专业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成为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标杆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魏伟

淄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