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动态  影响推广  政策法规  他山之石 

山东省委外事办公室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2021-11-05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周涛)11月3日上午,山东省委外事办公室人事处兼非洲处处长李红一行,在淄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路玉田、三级调研员王建忠陪同下,来我校调研与非洲国家文化教育领域交流合作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国际学院院长朱爱青等参加座谈。

座谈中,朱爱青汇报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自建校以来与非洲国家在文化教育领域开展的交流合作情况,包括非洲籍留学生培养、中非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及开展工作、中坦汽车鲁班工坊项目、刚果(金)非洲分院建设情况等。姜义林就我校“走出去”办学的发展前景,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挑战进行了分析和说明。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李红表示下一步外事办将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形成新的工作思路,更好地服务省内各企事业单位开展对非合作与交流,助力职业教育“走出去”办学,打造中国特色的职业教育名片。

摄  影:王旭晖

责任编辑:魏 伟

淄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