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动态  影响推广  政策法规  他山之石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1-10-31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盛鑫甜)10月29日下午,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张立新,副院长李冬梅、李娟等一行六人来访我校,学校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委员、副院长高霞,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护理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张爱民对张立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张立新详细介绍了市妇幼保健院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等总体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职工技能提升、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就兼职教师互聘、学生实习、综合实践项目开发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又名淄博市第三人民医院/淄博市妇女儿童医院),始建于1962年,是一所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于一体的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医院现有职工1544人,其中副高级以上220人,硕博士264人,省级十佳医师2人,淄博市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名,淄博名医5名,首席专家3人,市中青年医学拔尖创新人才6人。

责任编辑:魏伟

淄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