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我院召开“跟党走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1月1日上午,学院宣传统战部组织“跟党走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各党派负责人还介绍了各自学习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分别讲述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心得,进一步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大会精神和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贯彻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助力。

座谈会明确了以下几项工作要求,一是各民主党派要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学院各项工作作出积极贡献。二是各党派负责人要带领本党派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将学习内容融入到各成员日常课堂教学、学生服务管理以及课外活动之中,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各民主党派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通过自身工作提供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通过自身制度对广大成员的言行进行规范和引导,发挥人才优势广泛开展社会调研,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各成员参政议政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