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3月25日,学院统战工作会议在北校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代表和宣传统战部相关同志参会。

会议围绕各党派、知联会承担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十四五”规划中的任务、乡村振兴工作、服务地方发展以及迎接建党100周年庆典活动等议题展开。张成山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就相关问题同大家进行了坦诚交流和深入探讨。

张成山强调要建立意见建议集中反馈与动态反馈相结合的机制,鼓励党外代表人士开展社会调研、参政议政,对学院和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发挥对学院总体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参谋作用。要利用好“淄博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这一平台,进一步凝心聚力、整合研究资源,发挥党外人士智库优势,积极组织参加统战领域研究课题项目及成果的申报,打造统战理论研究精品成果。鼓励党外人士在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十四五”规划以及乡村振兴、科技赋能等各领域中发挥积极作用,推进学院内涵发展提质增效,进一步推进大统战格局新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