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年12月26日  

12月24日,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在北校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主持,各民主党派主委、知联会会长和宣传统战部相关同志参会。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介绍了本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下年度的工作计划,对《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人士的实施意见》(草案)进行审议,并对学校的“双高计划”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成山表示,宣传统战部申请了民主党派活动室,并列支专项经费支持民主党派、知联会开展活动,希望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始终牢记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合作初心,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在职业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履职尽责彰显作为,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肩负起党外人士的社会责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