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新目标 新征程 开新局 建新功
时间:2021年07月24日  

7月20日-21日,我院召开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淄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秩平,市总工会基层部部长王少松,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张晓锋、张成山出席。167名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主持会议。学院非大会代表的中层正职和工会专职干部列席参加了大会开幕式。

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代表学院作了题为《开新局 建新功 夺取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新胜利》工作报告,总结了近年来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学院面临的形势,并对学院下一步主要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杨百梅指出,自上次双代会以来,学院坚持“巩固提高、内涵发展”,科学制定发展规划,设定发展目标,持之以恒抓落实,实现了从国家示范校,到国家优质校,再到国家双高校的高质量发展,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稳居全国高职院校第一方阵。

杨百梅强调,2021年是学院加快第一轮双高建设冲刺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突破创新,努力在学院事业发展上再立新功。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学院一定能够夺取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的胜利。

8个代表团在各分会场组织讨论,学院领导分别到各分会场与代表们共同进行研讨。

大会审议通过《淄博职业学院工作报告》《淄博职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淄博职业学院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试行)(草案)》《淄博职业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办法(试行)(草案)》《淄博职业学院第七次岗位竞聘实施方案(草案)》《淄博职业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淄博职业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淄博职业学院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淄博职业学院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淄博职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草案)》《淄博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条例(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大会表决通过了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和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党委书记张爱民在大会闭幕式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抓项目,改革攻坚求突破,全力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各项任务,并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为抓手,定目标,谋新篇,开新局,扎实推进双高建设、奋力打好高质量发展攻坚战。张爱民要求,瞄准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就要加强化理论武装、做到以学促行;就要提振精神状态、勇于攻坚克难;就要继续解放思想、强化有解思维;就要坚持干字当头、努力奋斗争先;就要增强团结意识、凝聚形成合力。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