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我校学生在首届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年10月01日  

9月27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首届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侯宪春、陈晓雯、许颖慧指导的《小我融大我 成就出彩人生》,郭素莲、薛希敏、邢钊指导的《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获非专业组二等奖,王文婷、梁琛琛指导的《明辨新时代,奋斗正青春》获非专业组三等奖。

据悉,首届山东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开展教学展示活动,引导大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化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

自5月赛事正式启动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精密部署,经过校内层层选拔,结合教师专长与学生特点,最终确定参赛团队成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提高我校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引导学生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