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文化旅游系课程团队在山东省第五场“课程思政研课会”荣获第一名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1月5日,由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研究分会协办的2022年山东省第五场“课程思政研课会”在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此次研课会共有13所学校18支研课团队参加线上展示。我校文化旅游系《美育-实用礼仪》课程团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美育-实用礼仪》团队负责人龚梦捷从课程思政整体设计、实施情况、特色与创新等七个方面阐述了该课程课程思政整体建设情况;团队成员阚玉丽结合课程思政精心设计《接送站礼仪》,将思政元素有机融合进行教学展示。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获推参加“课程思政研课总会”。

课程思政研课会系列赛事的举办,为教师们提供了学习、进步的梯台,促进了教师对课程思政价值认同,优化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提升了课程思政建设水平,做到了以赛促研、以赛促教,推动形成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格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