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我校师生在山东省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1月22日,山东省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结果揭晓,我校师生荣获佳绩。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梁琛琛团队创作的《自强不息 忠诚为党——“人民楷模”朱彦夫》、教师许颖慧团队创作的《林海万顷 天山为证》荣获教师组二等奖,医学技术学院学生张书溢团队创作的《医心不忘来时路,青春奋进勇担当》荣获学生组一等奖,徐其志、焦方芹获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是在山东省委宣传部指导下,由山东省教育厅、大众报业集团联合举办。据悉,本次大赛共计收到全省本、专科高校万余件短视频作品,其中600余件作品进行刊播并入围奖项评选,共评选出学生组和教师组一等奖各5名、二等奖各10名、三等奖各20名。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备赛参赛工作,精选团队成员、精研策划文案、精琢录制效果,为本次比赛获奖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后,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不断加强思政教师教学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山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分中心新媒体工作中心(淄博职业学院)对思政教育工作的价值引领作用,拓展思政课传播媒介与传播形态,创新思政工作载体和方式,为广大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丰厚的精神滋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