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党委书记张爱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张爱民同志为所在党支部、联系院系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张爱民从大会主题鲜明,成果丰硕;伟大成就变革,鼓舞人心;理论创新发展,指导前程;宏伟目标蓝图,催人奋进;从严治党,引领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接续担当奋斗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强调和要求。

张爱民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围绕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等作出全面部署。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强国必先强教,中国式现代化需要教育现代化的支撑。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内部管理做好研究。

张爱民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抓好抓实立德树人,做优做强专业建设,继续发扬拼搏的精神,为国育才使命担当,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职教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