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入选2022-2023年度全国高职高专官微百强
时间:2023年08月16日  

8月15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融媒体时代的高校可视化探索研学会暨校媒精英汇在沈阳举办,现场揭晓了2022—2023年度高职高专官微百强,淄博职业学院官微位列全国16,已连续4年入选该榜单。

学校官微在党委的领导下,由融媒体中心运营维护,致力于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坚持做有料、有趣、有深度、有情怀的原创内容,通过图文、视频等新媒体形式,展现淄职师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至今共发布推文1500篇,粉丝数7.5万,阅读量达260万人次,已成为广大师生以及社会各界了解学校的重要渠道。

2023年,学校融媒体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注重资源共享,联动内外单位,形成各新媒体平台协同发展态势,宣传成果显著,获评2022年山东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号入选“山东教育融媒TOP100优秀教育账号”,是唯一同时入选两个账号的高职院校,官方抖音号获“淄博市政务类十佳抖音号”称号。

未来,学校将依托融媒体中心建设,坚持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勇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出更多具有知识广度、思想深度和人文温度的“正能量·大流量”作品,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学校社会声誉和影响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