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我院举办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社团风采大赛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5月25日下午,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社团风采大赛决赛在北校区音乐厅开赛。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承办,院团委、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全院800余名学生观看比赛。

本次社团风采大赛主题为“SHOW我风采,绽放青春”,分为PPT演讲和社团风采展示两个环节,来自17个院系的12支社团队伍进入决赛。参赛社团依次登场展示社团风采,动感的音乐、曼妙的舞姿、幽默风趣的相声、铿锵有力的跆拳道等精彩表演,受到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最终,稷下商学社、漫骑动漫社社团获得一等奖,笑艺曲芳、先锋社团、弘德跆拳道、韵之俏等4个社团获得二等奖,人物形象设计协会、礼仪协会、环保社团、园林协会、陶乐家园陶瓷社团、保险协会等6个社团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是我院学生社团风采的一个集中展示,而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无限创意,为丰富校园文化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