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我院举行2018年学生社团集中宣传纳新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05日  

9月4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淄博职业学院2018年学生社团集中宣传纳新”活动在北校区立德楼前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社团宣传纳新活动,共有80余个院级社团和特色社团参与,涵盖了学术科技类、实践服务类、文化艺术类、体育健康类等多个领域。纳新过程中,各社团纷纷使出绝招展现社团的风采,招揽新人。“漫骑动漫社”的同学们将自己打扮成动漫人物,吸引在场观众争相与其合影;“梦飞无人机”社团的飞行表演,引得同学们一阵欢呼;“机器人爱好者”社团的机器人舞蹈让新生感叹科技的魅力……同时,活动组织方在纳新现场还专门设立中心舞台,为社团提供展示空间。大学生艺术团、博龙双节棍、环保社团、武术协会、旅游协会等社团盛装上阵,现场表演,充分展示了社团的风采。

在纳新过程中,扫描“二维码”成为纳新的主要途径。新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社团纳新群,及时了解社团活动等方面的信息。同时,在活动期间通过微信平台、QQ智慧校园推送了社团纳新的相关信息,社团纳新的宣传越来越“多元化”。整个纳新过程,各个社团热情高涨,形式多样的展示和社团的青春激情感染着前来咨询的每一位同学,广大新生纷纷报名参加自己感兴趣的社团。截至纳新活动结束,平均每个新生加入2个社团,社团共吸纳新会员15000人次。

社团集中宣传纳新作为学院的校园文化品牌,每年都会吸引新生积极参加,对帮助他们迅速融入大学生活,不断推进社团创新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院团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打造精品学生社团,加强专业类社团建设,努力把学生社团打造成拓展专业知识、发挥技能特长、增加实践才干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