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我院举办2018年暑期青年人才聚“齐”行动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会
时间:2018年11月19日  

近日,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暑期青年人才聚“齐”行动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会,学院团委全体人员、各系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

会上,先进个人代表和优秀团队代表依次对暑期青年聚“齐”行动和“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开展情况、创新性和成果收获等进行了汇报。

2018年暑期,根据淄博市《关于开展2018年暑期青年人才聚“齐”行动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团委和各系院团总支以“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动员组织全院大学生志愿者广泛深入地开展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扎实成效。作为社会实践的一项品牌活动,我院大学生在淄博市各区县乡镇、社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习工作。为我院更多的优秀大学生走进淄博,引导其为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据悉,我院团委自2014年以来就将大学生骨干赴基层实习锻炼工作作为培养大学生骨干的一项重要内容,至今已连续5年选派了89名大学生在淄博市各区(县)、乡(镇)、社区等开展为期1个月的暑期实习工作,所派出的学生受到工作单位的高度评价。今年,我院共派出15名大学生,其中4名学生被评为淄博市青年人才聚“齐”行动(大学生实习计划)优秀等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