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我院承办淄博市青年学生文明礼仪情景剧大赛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1月2日,淄博市青年学生文明礼仪情景剧大赛在我院北校区报告厅举行,经各区县、高校层层选拔的100余名青年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团市委副书记李厚永,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以“践行文明礼仪 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设中学(职)、大学两个组别。各参赛队伍选取当前社会、校园生活片段,用精湛的演技、生动的台词、鲜明的角色、感人的情节,从不同角度对文明进行了诠释和演绎,展现了真善美,传递了正能量。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推送的《感恩的心》《程门立雪》均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学生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