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学院工会举办“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齐心协力跳大绳比赛
时间:2019年03月08日  

3月7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北校区立德楼前广场举行“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齐心协力跳大绳决赛。全院各分工会通过预赛选拔,最终28支队伍168名队员参加了本次决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队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汽车工程系分工会、机关第三分工会(1)、信息工程系分工会、会计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一等奖;国际学院分工会、文化传媒分工会、化学工程系分工会、药学系分工会、机关第四分工会、医学技术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二等奖;护理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三分工会(2)、动漫艺术系分工会、机关第二分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艺术设计系分工会分别获得三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等12支队伍分别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比赛,不但使大家在比赛中增进了感情,而且充分展现了学院女教工的风采。

据悉,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该项活动是学院工会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促进学院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创建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所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