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我院召开团学干部会议暨“开学第一课”
时间:2019年08月26日  

8月25日上午,我院在北校区报告厅召开2019年团学干部会议暨“开学第一课”。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团委、学生处相关人员,各系院团总支书记(负责人),院学生会主要成员、各系院学生会主要成员,团支部书记代表等465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对新学期在校生开学、2019级新生报到、军训、推进易班工作站和“到梦空间”系统建设、重视意识形态领域等各项团学工作进行部署。

高霞结合近期社会热点问题,对我院团学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热爱伟大祖国、勇于不懈奋斗、练就过硬本领,明确自身定位,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促进良好学风、校风的形成贡献力量。

“开学第一课”上,文化传媒系教师周江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告诉大家要珍惜当下,努力回报社会;暑期参加2019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的秦鹏轩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心得;参与台风“利奇马”灾后重建工作的大学生志愿者马文基介绍了台风过后重建工作的艰辛,并呼吁更多新时代青年担负起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积极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